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4月14日的一天是惊喜与快乐的。
我和L继上一次在北京汇合后,时隔5个月,这一次我们在西安汇合了。
13日去完兵马俑回来后,我洗完澡,L问我要不要做精油按摩,我欣然接受了,没想到他居然还挺会按摩的,手法感觉还挺老练,非常舒服。按摩完快接近零点,L拿出精心准备的礼物给我,我真是太意外了,毕竟我认识他这么久,一次都没有收到过他给我的礼物,这一次居然收到了refa,超激动的。
14日上午去了大唐芙蓉园,下午去了大雁塔,我们急急忙忙的在5点时候取到蛋糕,L又给了我一个惊喜,贺卡上居然写着生日快乐,永远三岁,黄轩祝。一路上我笑的都快岔气了,如此喜欢黄轩的我,没想到L居然会让老板写这样一段话,简直不要太美好啊。吃完饭的我们回到住的地方,L给我唱生日歌,我们吃蛋糕啦。
15日,因为小意外,L错过了高铁,而我回到了家。
我与L相识于我的24岁,如今我30岁,他36岁,我们的交集还有多远?我不知道。终有一天会成陌路人,想起时,他留给我的回忆是香甜的,这就足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