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无题

在我面对很多事情中,我总是后知后觉的会做了错误的选择,导致事情一发不可收拾。无法收拾的时候,我就强迫自己割舍掉,虽然弃之心痛,却强忍着舍弃,告诫自己,下一次不要任性而为。但就本身的性格而言,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又会做了相类似的选择,把事情搞得很糟糕。

人生若只如初见,一切都还在起点,那样美好,那该多好。小六总说我,我的想法太不成熟,所有事物都有保质期,都会随着状态的变化而变质的,唯一能做的,只是在用一些措施去延迟这份变质。我任性妄为,偏执的时常让自己遍体鳞伤,非把自己折腾一遍,才勉强善罢甘休,释怀一件事,看清一件事,几年又一个几年。

最近的我最爱做的一件事情就是不断的打量身边人,对着她或者他看很久,脑子里想很多东西,她们对待事情的处理模式,她们遇到这样的事情要怎么做,然后回到自己身上,我究竟做到那步。这是一个伪命题,可我的脑子无法停止这样的想法。

接连参加两场婚礼,送走了我身边除我和小六之外,都脱离单身的朋友。说实话,我感受不到她们的幸福感,反而这颗心又开始变成了之前的想法,我是真的无法结婚的吧,那么索性还是多爱自己一分,旁人有几个能真的为你上心?付出得不到应有的回应,那样的感觉糟透了。但这也就是我现阶段的想法,我是真的被磨的有些心智脆弱,自我放弃了。那些统统不好的,不爽的都给我滚蛋吧,心里说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