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记一段自己

我26岁,不聪明,也不算漂亮,如果非要说自己一点,那么我比较自我,比较不会表达,即使我爱上某个东西,也会给自己很多阻碍,表面表现的特别的淡定和无所谓,内心却可以失望沮丧很久都无法放下,是啊,我就是这样的人。
在我朋友圈里,我总是觉得自己是个怪异的存在,兴趣爱好不同,不善于交际,不合拍,不合群,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没有异性缘,对什么都兴趣乏乏,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呵呵,奇怪的人,奇怪的存在。
我知道自己这样得不到可以倾听的好友,得不到的关注,得不到想要的,可好像我已经如此,再难有更大的改变,守着自己那一点点东西,用着怪异的方式守着。我实在太不会表达了,即使我从来没有那样的想法,没有那样的心思去对待别人,可是误解却很难消除,我不懂为什么我的语言是那么的贫乏,说不出来,表达不出来,只能自己闷在胸口里,绞痛着,别人却感觉不出,更或许我已经颤抖的下一秒就要倒下,还拼命的维持着自己的淡定,或许疼过太多次,已经忘记了要怎么表达自己的痛,让比分懂自己好难。
我想我是病态的,至少内心是有些病态的,即使我觉得自己控制的很好,可是也会恐慌和害怕,害怕由内心不自觉的就流露在脸上,我以为自己会有那样知我的好友,能够给我阳光化解我内心一切的阴霾和不安,可谁都不是谁的救世主,一切的不好只能自己去承担,自己去克服。
我很不好,像颗发霉的种子,种在哪都不能开花,我很糟糕,太过沉迷于自己的世界无法自拔,我太病态,自以为是的习惯疼痛,我太累,累到已经不想用眼泪去解释了。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