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抱歉

抱歉得对自己说:对不起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无法控制自己心里那些焦躁的情绪,我想做个坏女孩,对待每一段感情都能够收放自如,不轻易的陷入,徒留给自己的是焦虑和负能量。
逃避虽然可耻,但是超有用。我是多不喜欢在感情中的自己?脆弱的像要随时爆炸。我还是喜欢那个什么都不想,无忧无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那个女战士。从去年到今年,每每遇到,都是勇敢直前,然后慌慌张张的找退路,回到起点。如同我的性格,也让我再一次看清楚了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我真是不适合长期恋爱,我极度的没有安全感,虽说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但是我太在乎周围温度,想要拥抱周围,却把自己弄丢了。得不偿失,只能在这里吐槽。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我太明白了,只是我在熬过那段让我不爽阶段的过程中,我也是会情绪崩溃的。
抱歉,亲爱的自己。每个活生生的例子都是在告诫自己,我是多么的不适合投入感情里,感情太复杂了,我幻想的真善美和一切的美好都只存在自己的想象中。现实,只能努力的生活着。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