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如果不是你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明白痛到最后的蚀骨是承认自己的存在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明白爱情的口号只是欺骗自己的童话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明白走了那么久错了那么久我才会疼爱自己
可就是你
我用自己的青春祭奠了我们的一路走来
墨黑的乌云压在我的心头,连一丝空隙都不让我呼吸,惨淡无色的上唇紧挨着下唇,平日的酒窝也难得没出现,瞳孔放大,泪珠犹豫不决该流向何处,心脏的位置依旧有节奏地跳着,手腕上的指针滴答滴答的走着,昏暗的阁楼小屋,桌前唯一的灯今夜没亮,工地外的噪音早不知疲倦嘶哑着他的声带。
夜,原来一点也不静谧。
孤独并不是自己堕落的借口
借口也不是原谅自己的理由
我,华丽不出绚烂
但起码我歹做我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