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原谅

原谅我,当我说出一些违心话的时候,我还是真心希望你幸福的,每个人都有得到幸福的权利,即使我不善言语,即使我很难受,即使我知道有些东西已经慢慢变质,那是我伤痕累累的想要去笑着支持你,你幸福了,我才可以隐退,我才可以把这些多年的任务交付给另外一个人。
我们之间除了那么多年的友谊外,正如你所说的,我并不了解你,我肩膀上的力量不足以撑起我们之间的重量,我会累,会非常累,会不知所措,会对我们之间的决定充满了怀疑,可即使如此,我还是想说,多么想说,无论如何不要顾及我,请好好的幸福下去。
你说的对,我总是对什么都无所谓,不争取,不珍惜,我活该没有朋友,没有真心朋友,我活该。有时候我想,一部分是因为我的性格导致的,一部分我不喜欢那些应酬和阿谀奉承,但我是有朋友的,即使不是那些能说上知心话的朋友,她们对于我,却从不会出卖我,那就足够了。
我们兴趣爱好太不同,所以我迷茫为什么我们会成为朋友,我们相互伤害,又相互谅解。可现在,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不再为我们之间辩解那么多,语言沟通不到彼此内心,做什么都是徒劳。
你有你的追求,我也有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只是那段时间我们都在拼搏,所以能够相互搀扶,如今,我还在路上前进,你看到其他的风景,你先我一步迈出,无论结局,我支持你。
前段时间看了部电影,无姓之人,开头,过程我猜测不出,结局,意料之外的结果却让一下子冲击着我内心,是啊,无论走出哪条路,都会有一个终点,你认为对了,其实谁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存在呢?我和你就差不多如此,或者真是自以为我们很特别的存在着,谁又知道我们是不是真的存在呢?
我对你隐身了,取消了所有对你的关注和动态,我所认识的你,唯一的交集就是我只认识你,你在别人面前充当如何的存在,我的脑容量不让我再思考那么多。足已。
接下来的三个月,我闭关了。不知道我是不是会走出这个无尽头的隧道,还是三个月后,有属于我的蓝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