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命运

命运总是会开玩笑,不大不小的玩笑,给了希望又让它捻成一缕黑烟飘走。
从生下到如今,我拿不出一件像样的东西,傲着头颅的我不过是不想让人看到自己是如何的窘迫。
我总对自己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胫骨,饿其体肤,每逢遇到挫折就这样的安慰着,可事实呢?挫折还在,我却从未曾跨越过它。疲于挣扎,到头来满身的伤痛。
活了27个年头,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追寻什么,没有事业,没有家庭,留在身边的还有多少东西?好累,可又必须挣扎。
听过鲶鱼效应么?就是每次渔民捕鱼后,都会在鱼群里放一条凶猛的鲶鱼,这样可以提高存活率,我就是那样的一条小鱼,看着凶猛的鲶鱼,在努力的让自己不要死亡,却又时刻的面临死亡
命运啊命运,难道不可以给我一点希望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