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我不敢在朋友圈推荐,即使我今天约着严严看完了大鱼海棠,两个人走出影院,双方都不敢看对方的眼睛,也没考虑妆有没有花,粉底有没有被纸巾都擦掉,形象还有没有。
我不敢在朋友圈推荐,我不知道别人是带着怎样的状态和理解去看,就好比有人喜欢傻白甜的电影,无论怎么样的,都喜欢,你让一个喜欢恐怖片的人去看,他可以说出一堆的不满,无数的吐槽,所以很多男人不喜欢陪女孩子逛街,不喜欢陪女孩子追韩剧,本质来说那并不是他所喜欢的领域,所以不会得出你想要的结果。更何况每个人的理解和感知都是不在一个层次上,我怎么评论。
整个故事,除了有些生硬的台词外,大多情节发展都很流畅。我就是没有猜出来这一切是鼠婆子的圈套,害了椿,害了湫,就连灵婆,一开始我真以为他是坏人,可最后才发现他在整个故事中,都是引领一切发生的源头,到最后他把湫认定为接班人时,其实一切一切他一开始就料到了。这是一个轮回,爱与被爱,救赎与被救赎。无关乎情爱,满满的正能量。
看到网上那么多恶评,心好疼,好疼。
送给自己的话,你看到的是怎么样的世界取决于你的内心是如何看待这个世界的。我看到的是美好,是满满的正能量,所以,你的世界也是如此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