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无眠

我是一个要求特别多的人,对自己最在乎的人总是会要求很高,所以我注定是一个人自己走,每每想到自己有一个伴侣,我都会惊起一身的疙瘩,冒冷汗,即使面对的是我一度喜欢过的娄佳,我都坦然的说这个年龄我不需要男朋友,真的非常累赘,暧昧?总是浪费时间。
刚刚挂了电话,脑袋里面一下子掏空了,很多憋在心里的东西和眼泪都一下子发泄出来,恢复一片平静。吵架了,为了自己一直坚持的东西,还是吵架了,时隔了半年之多。
6年,我们认识了六年,如果只是平平淡淡的认识了六年,我们或许就不会有过那么多次的争吵;曾经我总是感激你对我的付出一点点的在我的记忆里保存着,每每无助,我用那些积累勉励自己,如今,我们相伴了六年,你变了,我也变了,是变好了?还是变坏了,我们都说不清,我对你总是期待的那么多,你的优秀也能让我更加欣慰自己有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努力,这样的感觉很不错,能够成功,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努力,还有你。可我忽略了,忽略了最重要的东西,每个人在努力时,都怕寂寞,你寂寞了,而我却什么都不能帮你。对,什么都不能帮你,所以我无能为力,所以我接受了你让那些东西去填充你的寂寞。
你忘记了,我比谁都怕寂寞,我会哭,我会用电视剧和小说去填补自己的寂寞,你的存在,让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那就够了,可我总是如此强势的指责你,为什么不能像我一样,可我又忘记了,只要是人,就不可能是两个一样思想的人,我不会成为你,你也永远不会是我,我做了什么?如此去强迫你为何?你累,我比你更累,你是我设想过种种的美好,可美好不是完美,总不会是我脑中所生衍出来的,你是一个个体,是有着自己思想的人。我错了,自己为何要对你有那么多要求,即使是为你好,可如果这个好不是你要的,强加给你,只会让你更加有枷锁罢了。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今天的吵架是好事,给我上了一课,也让自己冷静了很多,人总是在错误的路上不断的遇到错误,改正了错误才能走回正确的道路。大哭发泄之后,让自己重新审视自己的问题,才能让自己更会处理这样的事情吧。所以,该感激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