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我有些难受,难受的是时间与真心的付出得不到我所期待的东西,这样的失落感和无力感让我心里一阵阵的不好受,甚至我现在想哭鼻子。
我想回到三个月前的自己,没有任何枷锁的往前走,不瞻前顾后,只考虑自己就好,想什么就可以去做什么,我更喜欢这样的自己,而不是被一段感情困住的自己,这样的感情非我喜欢,只是恰好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导致现在不能平定自己的内心,这非常不好。
我所期望的也不过是真心交换真心,得不到对等的,委曲求全从来就不是我的性格,我真不懂自己为何一次次的退让,一次次的让自己陷入这样的状态。何必?真是自找苦头。
当初能够舍弃L,也是不断把自己从那种状态里拔了出来,废了些时间,但好歹是把他丢弃了,让他从我的生活里消失。如今又给自己招惹了不必要的麻烦,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对于情爱,总是容易一不小心就陷下去,然后就如同一个溺水者般,扑通扑通的不断求救,自己没学会游泳,还不断的以为自己能够救的了自己。真是不自量力啊。
如今,我只能一头脑的把精力都投入学习,来解救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