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月月离婚了,突然她这样告诉我,他们之间走到了这一步,前一天争吵,过了周末,周一一上班,他们就办理了离婚,没有财产分割,没等任何人反应过来,这样悄然无息的把这件事情办了,爸爸还在上海的医院等着做手术,这边她一个人默默的承担了一切,一个星期浑浑噩噩的工作,出差,想必她是撑不下去了才告诉我这件事情,毕竟我能想到的事情就是顶多分居,却没想到是如今这样的局面。她一个人承受了多少,我只能往坏处想。

就如上个月,严严在朋友圈晒了张瑜伽的照片,我问她下个月快生了吧。她到了晚上给我发了微信:亲爱的,有个事情我想了很久才告诉你,孩子没有了,8个月,供血不足,孩子胎死腹中。我听到后,手指不受控制的抖动。人生的悲剧有无数个,每个都不一样,每一样都让人耗尽精力去忍受。我能想到她是如何的状态,孩子已经成型,然后就这样没有了。这样的打击不是一点点的。更何况两年来,她经历的又不单单是这一件事情。

我在想,我们到底需要的是什么?为什么我们总以为能够抓住的东西却又那么容易就消失了呢?很多时候,我都有些乱,一时一个想法,对于未来,我也总是害怕多于期待。我太喜欢眼下自己平静的生活,能够随自己喜欢去做一些事情,不需要考虑太多,活的简单,轻松,舒适。我不喜欢把太多责任放身上。即使我终有一天要去面对这一切,但不是现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