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不快乐的感觉

虽然最近事情很多,虽然最近总是忙碌,学习又奔波,可是却觉得异常的累,每天都感觉有做不完的一堆事情在碾压着自己,有些透不过气来,也总是看不到头
身体的不适让我忍不住发脾气,然后发完脾气就又觉得对自己很抱歉,什么都不想理睬,闷着头那么干就对了,我总是想着熬出头,熬出头,可什么时候我才能熬出头呀
这个时节是多雨时节,哪里都是湿漉漉,哪里又都是烟雨蒙蒙的,身体的疼痛又无法与人说,说多了是矫情,说多了又怕自己撑不下去,我这破身子总是给我掉链子,我还不能拿它怎么办
好多不快乐的因子呀,就只等何时太阳出来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