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那个人

我又梦见他了,那个人,到最后我们都没能好好的说再见,单方的把他拉黑了。
有不忍么?有。甘心么?甘心。
可那又如何,没有结果的等待是不想再继续的,所以一时的对自己心狠,就可以逃离出来,可我梦见他有太多次了。
求而不得,才在心头上留下铭记。
每一个片段,我都记得,那些伤心,快乐的日子。他的好又不同于我遇见的其他人,即使我知道他一开始的目的,但还是陷了两年啊。
哀莫大于心死,只能给自己一刀,让自己放手。
生日那天的他的祝福,让我手抖了下,他居然还记得我的生日,还留着我的电话号码。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