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总要写些什么

9月真是变的好快
感觉一觉醒来已经到了它的尾巴
忙碌了大半年多
到了最后
我开始有些怯场和迷茫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可,我好像并没有那么积极
懒惰是生在骨子里的
骂着自己懒癌患者
却依旧面不改色的无动于衷
有时候积极起来自己都想给自己点赞
可,懒起来简直就想长睡不起
励志文章看了不少
都是头几天鸡血
后面就又开始不停的重复自己的懒惰
这或许就是我碌碌无为
毫无建树的原因吧
我这样的说白了就是死性不改
骨子里的劣根性真是让人咬牙切齿
一面贪玩和各种羡慕着别人
一边关起房门做个缩头乌龟
亏的有一群积极向上的朋友在旁边给我做表率
我还没堕落成无可救药

该死的9月,该死的最后一天
该死的懒惰癌
该死的我为什么就不能有点心
真是应了那句话
懒惰和没有远见以后会很苦
会很苦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