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这一天

我不怕没人爱,我怕自己再也不会爱别人。
我一直觉得自己会孤独终老,因为年纪越大,我越觉得自己对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所以当我以为自己对这一切感兴趣,并且想去抓住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特别冷静,冷静到我都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是对他感兴趣的。
今天,我脱单了,但我感觉不到任何的喜悦,好像这个答案对于我来说并不十分的在意,我在意的到底是什么?是我压抑住了这种喜悦,还是本身这件事情并不能让我喜悦?我和鸭子说,唐老师答应了,但我感觉不到自己很兴奋,我是不是心态有问题?鸭子说:或许这个答案我心里早就知道,所以当面临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了。或许吧,我对自己说,只是多了一个称号,并不能改变什么。
我是不是真真的快乐?我不知道,L也是,即使她心里有我,那又如何,他不会娶我。唐老师又如何,我知道自己不是他的菜,所以他答应做我男朋友,因为什么?我猜不出来。真真假假的这世界,哪能真分清。
我能做到的就是保持这颗心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