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今天是端午,没有回家和妈妈一起吃饭,只在微信上和她聊了会,自从妈妈会用微信以后,我们几乎都是每天发短信,问问吃了什么,干了什么,偶尔分享一点小故事,她会在我的朋友圈给我留言,知道我每天的日常,恩,今年妈妈50岁了,再过10天就给她过生日了,这几天我都在研究怎么把照片拍好看点,对于我这样不太懂构图不太懂摄影的人来说,想在妈妈50岁这一天给她拍好多照片的小心思还是有点小紧张的,毕竟这不是平时自己自拍,随便拍拍的事情。今天和六子出来吃了榴莲千层,他还有5天就过生日了,为他过生日已经是第9个年头了,想想我们居然真的认识了那么久,从不断的绝交到重归于好反反复复,我们折腾了这么多年,想来这样的感情是没办法丢下的,我心里其实挺感激他的,那些话在很多年前我一直不停的说,也就是这两三年我才闭口不再提以往,那样革命精神的年代我们已经走过,未来我们还有好几个9年,一直到我们都变老了,那年我们在周庄写给5年后我们的明信片,不知道还能不能平安的寄到我们手上。送完六子,鸭子约我出来逛街,今天商场打折,她狠狠的消费了一把,我是陪着她把店里的衣服都穿了一遍,最后她买单,把战利品直接穿在了身上,各种的美滋滋。回来后,丽丽问我旗袍选好了没,我把之前收藏的旗袍发给她,她果然喜欢淡雅的款式,两年前认识她时,她还只是个中专生,如今,律师证到手,也考上了自己想进的学校读研究生,两年,她让我见识到了什么是决心,她一直在等我结婚,穿着旗袍给我当伴娘,可惜,这个愿望是难以实现了,我们只能提前买了旗袍,也算是满足一下吧,亲爱的丽丽,你一直在等我去新疆找你,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因为你的原因,我认识了那么多上进的人,蘑菇大神,爱相声的茄子,喜欢锻炼健身的水水以及卷毛君,能够相识是多么奇妙的缘分,我好庆幸在网络上遇见了你。想来,初二那年因为网络认识了果子,成了笔友,如今她生活在我的城市里,成为了我的好朋友,因为果子,我又认识了满满正能量的麓童,一个虽然年长我们,却活的特别幸福的人,知道自己要什么,懂得如何生活,让我打开了好多新奇的大门。想来,我真觉得自己现在很幸福,少了好多负能量,因为每天我都在接触新鲜的事物,看着她们的美好,然后给自己的心灵撒上阳光。果然,一切都在慢慢变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