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秉灯夜烛下,泪眼湿衣衫,盼君何时归,徒留一屋寂

我羡慕两人白头到老,相依偎,相扶持,相濡以沫

我羡慕那小说中男主女主得一人心,天下何惧

我羡慕血染江山,唯卿独一

我羡慕。。。。。。

沉迷于此,不过是留一块清净之地于己,心中了然于心的分明,修身养性,修心,独独不愿意随了这乱世中的污泥,现孑然一身,不过是保留了清白的心,即使这身子早已污浊不堪,断不会自此消沉,落得可怜之人,我铮铮的傲气也绝不允许自我毁灭,如若碰不到那样的男子,红尘的眷念总是有的,但心却绝绝不会再递了出去,年方26,只为两人心动,一位倾尽了我所能给予,只不过两年,就将心收回,成为彼此的知己,一位得不到,苦恼后,也将这情收了回来,心底里虽有些失落,但早已看开,我这性情孤僻,熟人不喜,生人更不喜,不懂攀炎附会,不懂阿谀奉承,激动时会破口大骂,冷静时又觉得自己不该执迷于此,懊恼后又常不认输,这性子这一生是没法子了,但守着这清白的心,却一直是我所想,所做的,旁人就算如何诽谤,就让它们去说,旁人是旁人,这一生如此短暂,就如同晓庄梦蝶,不过就是一场梦,这梦里自己晓得如何取悦自己,就怎么来,旁人?说的做的又何必在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