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Luka

宅女 动漫 睡觉 玩偶 手帐 读书 练字 拍照
人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现呀(≧∇≦)

她是那么美的姑娘,一直以来我都惊叹于世间有如此美好的人存在,而她是开启我对美好事物最初的引领者。
夜孔雀刚上映那会,因为工作和时间的问题,第一次没有买票去电影院看,想看的时候,在这样的小城市里,电影院却已经下档了。隔了好久,今天才想起来这部电影我还没看。
之前看了好多影评,褒贬不一,大多都是觉得刘亦菲又是如此的面瘫,她好似又成了票房毒药,当我细细用了一个半小时把电影看完时,我的内心被不知名的情愫给填满了,她呀,那么美好,为何是这样的结局。
与马荣的相遇是那样的顺其自然,在相处中学习,交流,那样和谐美好,所以他们就这样爱了,这本是皆大欢喜的,然后小林却与她相遇了,见到了她的美好,他手足无措的冒冒失失的像个孩子闯进了她的生活,我忘不掉他给她修指甲,忘不掉他给她设计高跟鞋,想象她穿着的时候,他真的以为他找到了真爱,愿意付出一切。然后马荣和小林是父子,他们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小林发疯,马荣就这样放弃了艾尔莎。艾尔莎回到法国,联系上了马荣的弟弟,让他替自己纹身,说起了夜蝴蝶,马建民想替她纹上,那一刻,我想她是想念马荣的,因为马荣说过她就是夜蝴蝶,未曾想,在她与马荣那一次后,尽有了12周的生育,面对这个意外,她犹豫不决。在纹夜蝴蝶的过程中,艾尔莎因为找不到苦椿树的叶子,看着水晶盒的蝉宝宝,说了句,我的蝉宝宝要保不住了。那一刻,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心疼她,这一切本就不是她所能控制的,面对爱情,她那么坚强,不哭闹,不沮丧,收拾收拾行李回到法国开始新的生活,只是啊,她终究心里还是惦念呀。直到马建民因为没有居住证被拘留时,她一场大哭,让我一下子眼眶就红了,她怎么办,她怎么办,这一切都不是她要的,为何让她接受这样的结果。她选择不要这个孩子,却在推进手术室的时候放弃了,她在警察要带马建民走时,对警察说他是一个法国女人的丈夫,我要和他结婚。说这话的她嘴角微微的颤动,不知道内心是思索了多久才说出那番话。马荣,小林,马建民,围绕在她身边的人,一个个都在离开,我想她是因为承受不住,才那样开口的吧,然后谁又知道呢。
前段时间,听喜马拉雅一个晚安前说情话,说到女人之所以美丽是因为爱对了人,如果爱情不能让一个女人越来越美,那样最后的结局一定会是个悲剧。想来我喜欢的陈数,喜欢的小春,喜欢的常小辉,喜欢的一些不知道名字的博主,他们都是因为家庭,爱情给了他们滋润,才能展现出最美好的一面。爱情并非是生活的全部,但每个人都应该向往那样美好的爱情,无论是在哪个年龄段,爱情就那样不期而遇了。
前天也是随意中关注了一个博主,应该和我差不多大吧,是做艺术设计的,我细细的一条条看着她的文字,看她晒一周的食物,晒自己的生活,晒自己的老公,晒自己的美好,一直看到她说:从我们遇到的那一天开始我终于相信原来的确是存在一个人会让你心定,我们是亲密的朋友和势均力敌的伴侣,从一开始就没有怀疑没有试探没有猜忌,我们聊生活琐事也聊彼此真正的想法,价值观世界观和生活方式。原来以前的我只是没有遇到这个人罢了。是啊,所以原来从前的我只是没有遇到这个人罢了。如今这个博主已经结婚,两个人不出差的时候就看看书,散散步,一起做做美食。这样的人生伴侣才应该是被向往的吧。就如她所说,她从来不知道自己会下厨房做美食,自从遇到他,她才会发现做美食会如此的有趣。遇到对的人,爱情真的很美好。

评论